台北∣台中∣台南∣美甲教學課程2711/霧眉教學推薦月付2568∣美睫教學月付2233課程∣無痛粉刺∣韓式皮膚管理∣紋繡全科班∣角蛋白教學∣台中∣台南開課∣spa美體證照班∣美甲全科班贈材料∣除毛班保證學會-課程無息分期|紋繡教學∣耳燭教學∣韓式皮膚管理課程∣無痛清粉刺教學∣美睫教學課程月付2484∣熱蠟除毛教學課程∣臉部撥經教學|HPA極致美學|

首頁 > > 技術教學分享 > 新式紋繡半永久裸妝術

新式紋繡-半永久裸妝術

laugh是介於整形美容術和普通化妝術間的一項美容技術,整合了多種特色。

yes全新半永久彩妝技術。

yes比化妝更自然逼真,自然裸妝效果

yes可水洗維持時間較長

yes比舊式紋繡來的精緻自然

 

smiley優勢

heart省掉每天化妝時間只樣上的粉底即可

heart省掉每天繁雜卸妝程序

heart不用擔心卸妝卸不乾淨口紅會色素沉澱

heart不上底妝更自然

heart每天看起來都很有精神

 

包括整容手術改變範圍大(作用於眉部、眼部、唇部和髮際線等多個部位)、美麗效果立現。避免了每天都要花費幾個小時化妝、卸妝的繁瑣過程。

 

採用植物性天然色素,隨著時間的推移2—3年後顏色會自然消退,還可根據當季流行的顏色和設計來改變,多樣化色彩可供選擇。

天然植物性色素確保術後不會出現任何過敏反應,自然安全持久,

能彌補先天後天形象上的某些不足,還能減少每天因化妝帶來的不必要的麻煩,減少化妝品對皮膚的刺激性。

 

半永久化妝又被稱為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、紋身皮膚塗植、半永久化妝、持續性強化化妝術等,是目前國內外相對受歡迎的美容項目,是真正省時、省力、健康、時尚的領先國際的美麗理念和化妝技術。